當街遭斷手腳 被害人百萬緝兇

 / 台中市

  社會治安怎麼會如此敗壞,台中一名二手車商曾經接到恐嚇電話,但他置之不理,沒想到白天出門時竟然被人持棍棒當街打斷手腳。家屬痛批治安敗壞,還把三名歹徒在街頭逞凶鬥狠的畫面直接寄到台中市政府網站,懸賞一百萬緝兇。

  被害人王姓男子大白天騎車上班途中,三名頭戴球帽的歹徒把他攔下來,二話不說舉起手上的鋁棒棍棒一陣毒打,王姓男子想逃跑卻跌倒在地,最後被三名歹徒持三根棒子打斷手腳。講起話來有氣無力,王姓男子四肢都骨折有可能會殘廢,他是一名二手車商,一早帶著一百六十萬現金準備出門交車,家屬說,之前就曾經接到恐嚇電話,歹徒威脅五百萬但他們沒有理會,沒想到歹徒囂張到在大街上逞兇。

  家屬除了悲傷外更抓狂,不滿案發一個禮拜警方還是沒消息,他們自力救濟懸賞一百萬緝兇,並把錄影畫面寄到台中市長和警政署信箱,歹徒光天化日下斷人手腳,驚悚畫面讓人看的心驚膽跳,控訴台中簡直就像黑道之都,一天不破案人民保母就無法對民眾交代。(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