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幸妤攜子自殺 扁寫求救信給馬

 / 台北市

  陳幸妤上個星期到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為了不能出國唸書崩潰痛哭,陳前總統也因此大受打擊,寫了一封求救信給馬英九總統,求他讓陳幸妤出國註冊,否則他擔心陳幸妤會帶三個小孩去自殺。

  陳幸妤出庭,護隊團團包圍,陳幸妤的臉上表情,幾乎完全扭曲,當天她就跟法官認了偽證罪,但卻立刻被限制出境,這讓一心想出國留學的陳幸妤,情緒幾乎崩潰。特地到看守所找爸爸幫忙,卻得到愛莫能助的回答,面對媒體,陳幸妤落寞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哭紅的眼眶,衣服也被淚水浸濕,看女兒哭得依把鼻涕一把眼淚,身為父親,陳水扁大受打擊,特地從看守所,寫信給馬總統求救,說他心女兒自殺,更煩惱三個外孫也會被帶上絕路,就算勉強活下去,陳幸妤也可能崩潰。

  綠營立委接到消息,也擔心陳幸妤的身體和心理狀況,特地到法務部向王清楓說情,但畢竟扁家涉及的弊案,都是七年以上重罪,加上陳幸妤已經親口承認作偽證,從司法的角度來看,情緒崩潰不會是解除出境的條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