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灣監獄首開放 王清峰試銬腳鐐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澎湖鼎灣監獄六月二十四日首度開放民眾參觀,第一位觀光客就是法務部長王清峰,在抵達腳鐐室時,王清峰一時興起銬上腳鐐體驗一下,她也說,戴著腳鐐真的很不舒服,戴過一次以後都不敢做壞事。

  監獄裡傳來〈外婆澎湖灣〉的歌聲,脫下囚衣,受刑人個個換上夏威夷風的花襯衫,歌聲唱得超大聲,為了第一位來參觀的客人--法務部長王清峰。又唱又跳,不時還來個愛的抱抱,部長實在有夠HIGH,首次開放參觀的澎湖鼎灣監獄,當然不能再冷冰冰,平常不能看的、不能碰的今天通通開放,或許真的是太開心,王清峰也來體驗銬腳鐐的箇中滋味。

  監獄破天荒開放民眾參觀,活動果然是有的玩又有的吃,還有法務部長親自替你奉茶、送咖啡,肚子餓了,麵包也親自送到你面前,讓遠從香港來的觀光客也大呼過癮。就因為風光明媚,澎湖鼎灣監獄也將成為觀光景點,希望踏出的這一步能替澎湖爭取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