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士林.南港區 平均2天1車遭竊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習慣把車子,停放在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的人,要特別當心!台北市警方統計,失竊車輛前3名的區域區,都有交流道,分別是內湖、士林及南港區,平均不到兩天,就有1輛車被偷走!

交流道被偷車 直接上交流道往南部銷贓。像是這位黃先生,就有愛車被偷的經驗,讓他現在,只要停好車,就把拐杖鎖,牢牢扣在方向盤,再加上車子原本的防盜鎖,總共二道關卡,他說,至少可以拖延竊賊偷車的時間!

  台北市警方統計失竊車輛發現,交流道附近,已經成為竊賊偷車的熱區!N。5個月內有81輛車遭竊,這3個區域,總共被偷走230輛的轎車、貨車!警方肅竊專家也表示,多年來不肖修車廠結合竊盜集團,導致AB車及整車借屍還魂仍舊猖獗,只要車輛性能、口碑不錯,都容易成竊盜集團下手目標。由於失車率一直居高不下,警方已多加巡邏,但還是得提醒開車族,如果把愛車停放在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要特別小心,儘可能多加兩道防盜鎖,以免成為偷車賊覬覦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