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砸玻璃 2匪意圖搶銀樓

開槍砸玻璃 2匪意圖搶銀樓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宋佾璋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間台北縣板橋一家銀樓被攻擊,兩名歹徒持改造手槍,先朝銀樓玻璃連開3槍,然後下車,拿球棒猛敲玻璃,但強化玻璃怎麼打都都打不破,只好開車逃跑。這個銀樓就在熱鬧的夜市附近,歹徒公然開槍,非常囂張。

就在熱鬧的市場裡,黑色轎車疾駛而過,就看到銀樓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強化玻璃擋住子彈攻擊,歹徒竟然直接下車,拿球棒硬敲,想要用蠻力砸破玻璃,搶走裡面的黃金飾品,目擊者聽到歹徒說開不了就逃走。

  連開3槍,再拿球棒猛敲,卻還是打不破強化玻璃,2名搶匪,馬上開著黑色轎車逃離現場,而下車的歹徒,頭上還戴著反恐頭套,只露出一雙眼睛,顯然是預謀犯案,而且這已經不是這家銀樓第一次被搶。老闆娘沒跟人結怨。説沒和人結怨,但歹徒址猛攻強化玻璃,而沒有意圖從旁邊的鐵門或櫥窗闖入,也沒搶走任何金飾或現金,似乎不太合理,警方研判搶匪挑釁的意味濃厚,已經根據民眾目擊的車號,追緝囂張的持槍匪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