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榔頭敲玻璃搶銀樓 竟沒人制止

  中輟生血氣方剛,竟然結夥搶劫,桃園縣平鎮市光天化日下發生銀樓搶案,歹徒還是兩名未成年少年,他們以榔頭敲破玻璃行搶。

  這兩名戴著安全帽,穿著黑衣的未成年少年,在銀樓前左顧右盼,看起來鬼鬼祟祟,突然間左邊這位少年拿出側背包裡的鐵槌,1 2 3 4狠勁十足的朝銀樓玻璃用力垂打,打不破,接著換右邊這位少年,拿出更大的榔頭繼續用力敲,單手敲還不夠,往銀樓裡看了幾眼,確定沒被發現,才又變成兩隻手來敲,前後花了一分多鐘才把強化玻璃敲出一個大洞,隨後伸手搶走十四條金頸鍊,價值五十萬。

  這一起搶案發生在五月二十五日,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上雖然還沒天黑,但聽到敲打玻璃的巨大聲響,竟沒有人敢在第一時間出面制止。

  所幸警方最後從監視器畫面上的機車找人,循線逮捕了王姓少年,另外也鎖定另外三名未成年少年,懷疑可能是中輟生缺錢花用才會結夥搶劫。(記者黃俊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