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拜李登輝為師 2012選總統?

王文洋拜李登輝為師 2012選總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營之神」王永慶過世後,家族內鬥跟著檯面化,名嘴汪笨湖大爆料,王文洋在台塑時兩次莫名食物過敏,其中一次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王永慶才會要王文洋趕快離開台塑,向媒體揮揮手,王文洋就坐上顯眼的紅色座車上班去,不願開口回應,不過名嘴汪笨湖以王文洋好友的身分,幫忙發聲,透露王文洋當初會離開台塑,是因為兩次莫名其妙的食物過敏,差點送命。

  汪笨湖語帶保留,暗示王文洋離開台塑是為了保命,也點出王永慶各房之間的明爭暗鬥,如今大家長過世,汪笨湖說,王文洋追查遺產是爭公道,如果取得遺產,將仿效孟加拉成立窮人銀行,而且王文洋也贊成政徵收碳稅,因為台塑一年約要繳四百億元,就可以拿來資助學生的營養午餐,汪笨湖更進一步暗示,王文洋已經拜前總統李登輝為師,難道營養午餐和徵碳稅,就是他2012年競選總統的政見?預留的伏筆,讓王文洋接下來的每一步,都將更引人關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