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跨海爭產 黃雪紅避談

 / 台北市

  王文洋跨海爭產風暴越演越烈,傳出他跨海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拒絕進入台塑四寶或台塑董事會。同樣是二房成員的王雪紅首度露面,面對媒體包圍,什麼都不談!

  講企業、講經濟,王永慶的二房三女雪紅什麼都能談,下了台面對鏡頭,自家的事她卻閉上了嘴,用微笑代替所有回答。叫哥哥真的太沉重,因為王文洋告洋狀後,又有新動作,跨海發出聲明,強調從沒有人問過他,要不要出任台塑集團企業的董事。

  真的是兄弟姊妹自己決定的嗎?王文洋的聲明稿裡面,把王家統一的說法全部推翻,說他拒絕出任台塑化董事或是台塑集團其餘公司的董事都不是事實。因他根本就不知情,怎麼拒絕他不知道的事呢?

  聲明稿一出,似乎暗指連自家二房都不挺自己。豪門爭產風暴血淋淋上演,都為了這一般人幾輩子也賺不到的2648億元台幣的海外遺產,不過,這筆錢,現在除了王家人,還有人更密切注意。國稅局初步研判這些海外信託財產,都必須要繳稅,稅額至少百億元起跳,甚至高達千億!台塑集團兄弟爭產,看來台灣的稅務機關,可能會是最大的受益者。(記者吳青穎、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