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聰明又出包! 密會建商蔡竹雄

陳聰明又出包! 密會建商蔡竹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察總長陳聰明,眞的是爭議不斷,這一次是密會扁家寶徠豪宅建商蔡竹雄,兩個人密會三十分鐘,到底談些什麼?陳聰明竟然說,蔡竹雄因為魚翅宴被法務部調查,所以他去向蔡竹雄道歉,掌管重大弊案的檢查總長,居然和弊案關係人吃魚翅,還道歉,被批評根本就是踐踏司法尊嚴。

  中午吃飯時間,這個便當要送去那,原來這是檢察總長陳聰明的午餐,每天中午都有工友幫忙去買便當。每天中午隨便吃個便當,到了晚上,才吃好料嗎?陳聰明因為新同樂魚翅宴,惹了一身腥,法務部正在調查,他與寶徠建商蔡竹雄的關係,現在又傳出,七月一號,他在蔡竹雄辦公室密會三十分鐘,有沒有這回事,陳聰明跟法務部長王清峰,一起到立法院備詢時,在路上被媒體賭到。鏡頭前不鬆口,不願承認,不過隔天,陳聰明發新聞稿,坦承有這回事,為什麼當初不承認?一個是檢察總長,指揮監督全國檢察官,負責國內重大貪瀆案件偵辦,也包括扁案,一個是吉祥建設董事長,扁家寶徠豪宅建商,身價百億,兩人適合碰面嗎?原來他們是十多年老友,一場魚翅宴,兩人都是坐上賓,但就在法務部進行內部調查,蔡竹雄被法務部約詢後,陳聰明就到蔡竹雄辦公室密會三十分鐘,還SAY SORRY。只能說,兩人真的是好交情,因為已經被法務部盯上的陳聰明,當天要搭機到金門,還刻意跑去道歉。六月,兩人才因為在新同樂吃魚翅,引發名嘴混戰,沒想到風波平息又再會面,還被爆出陳聰明從過去擔任高分檢到總長吃過沒有曝光的馥園宴飯局至少十次,其中四次是奢華魚翅宴,雖然陳聰否認,子虛烏有,但一位是檢察總長,一位是扁案重要關係人,如此不必嫌惹爭議,當然被砲轟要下台。

  儘管火力很強,但陳聰明依舊老神在在,否認密會談扁案,純粹是為了新同樂爭議而向他道歉,只是陳聰明禮數一百,卻忘了自己敏感身分,應該耐得住寂寞的司法官,卻不甘寂寞,陳聰明真的很不聰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