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鬧事 7惡少砸車毆人

張政慧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七名惡少喝醉酒,隨手拿棍棒砸毀多台汽機車,還開車闖紅燈擦撞老先生,還把把老先生痛毆到顱內出血,目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轎車車頂被砸,車窗全毀,這台車已經面目全非,不是發生車禍,而是被這群不良少年用球棒砸出來的,除了轎車毀損嚴重,另一台機車的後照鏡也被打壞。

  這七名惡少因為喝醉酒,群聚鬧事,亂砸路邊車輛,接著為了要享受飆車快感,還開車連闖紅燈,在超車時和老翁發生口角,於是所有人下車把老翁拖下來痛毆,還砸毀對方的車窗玻璃,七十二歲的老翁被打成重傷,顱內出血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這七名惡少身上都有刺青,每一個身材也很魁梧,被帶進警察局後,還一臉事不關己,眼神凶狠,警方調查,這七個人平常就很囂張,愛群聚鬧事,亂吐檳榔渣,常常被鄰居投訴,這次還動手打傷人,非常可惡。逞凶鬥狠不學好,不只街坊鄰居看了搖頭,警方目前依傷害罪和毀損罪嫌將七個人通通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