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安氣氛肅殺 台客行程照走

新疆維安氣氛肅殺 台客行程照走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魏台復台北報導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發生史上最嚴重暴動,台灣有四個團91人在新疆,其中1團正在烏魯木齊,旅客全部平安行程照走,我們聯絡上領隊,他說路上維安部隊很多,行人變少,氣氛確實很緊張。

  

手上有31名團員正在發生流血衝突的烏魯木齊,旅行業者不斷聯繫當地領隊,不過從手機到網路,全部通訊中斷、直到七號上午,終於打通,電話那頭斷斷續續傳來領隊的聲音,描述當地的氣氛確實很緊張。旅行團避開了衝突區域,團員決定繼續走行程,往天池前進,預計八號晚上回到台灣。同時,還有另一團13人,現在在甘肅,預計11號會到新疆。由於新疆還沒有被列為旅遊警戒區,接下來的團,還是會如期出發。新疆是古絲路的必經之地,自然風景非常壯觀,有浩瀚的戈壁沙漠、有清幽的高山湖泊、還有茂密的原始森林,12天的行程,通常都會去天池、還有高昌故城、以及克彌爾千佛洞,就算現在血染新疆,遊客還是興致不減,還是對大漠風情,心嚮往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