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路邊攤 熱油燙傷2人

休旅車撞路邊攤 熱油燙傷2人 | 華視新聞

楊宗穎 吳一中 台中報導

  汽車爆衝意外,休旅車衝過中央分隔島與轎車對撞,還波及路邊小吃攤,老闆娘和顧客被熱油燙傷。

  停在騎樓下的銀色休旅車突然衝出,閃過快車道的車陣,飛躍中央分隔島,衝到對面,先撞了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轎車被擠到旁邊炸粿的小攤販,這時候休旅車車主試圖倒車脫困,沒想到車子又突然往前,接著再度向後,重演原本的路線,最後竟又停回騎樓下。短短三十秒鐘,休旅車車主完全失控。車主自己嚇傻,旁邊被撞的轎車,車頭凹陷,炸粿攤位刀子和整籃的蔥花全掉在地上,老闆娘骨折,正在吃東西的女客人被熱油湯傷,全進醫院,附近目擊的民眾嚇得目瞪口呆,車主說會賠償。

  車子開了六年,送修之後沒找出問題,車主被質疑操作不當,但這過程未免太誇張,再看一次,休旅車就像脫韁野馬,往車陣衝,這一關沒撞到人車,竟然又飛過分隔島,驚險的越過車道,直接衝向停在路邊的轎車,然後倒車又往前,最後再來個驚險的倒車入庫。車主平安沒事,直呼自己命大。(記者楊宗穎、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