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沒熄火 童撞翻油鍋灼傷

 / 台中市

  因為大人的一時疏忽,小孩無辜成了受害者,一名爸爸騎機車帶兒子去買炸雞,機車停在路旁忘了熄火,五歲兒子調皮要學爸爸騎車,結果連人帶車撞翻熱油鍋,小孩被熱油噴的全身,包括臉,四肢嚴重三度灼傷!

  受傷的五歲張小弟弟,住進傷燙傷病房,一早他的爸爸就守候在病房外,買了小弟弟最愛吃的稀飯,趕緊前往探視,爸爸沒想到帶兒子去賣炸雞,一時疏忽,機車沒熄火,釀成大禍!張爸爸說:「剛好那次沒熄火,他去摸油門,就衝出去,去衝到那個大油鍋,油就潑過來了!」

  因為撞翻油鍋,張小弟弟被高達一百七十度的熱油濺到全身,包括頭部臉部都是,全身百分之十,三度灼傷,照顧她的護士帶著口罩,也很心疼。

  事發一個多月,張爸爸自責不已,想到兒子傷勢忍不住紅了眼眶,為了照顧兒子他每天睡在會客室,兩張椅子疊起來就是床,也沒有棉被,全心照顧她,希望兒子趕快好起來!(詹季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