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跟拍 陳幸妤失控痛罵

 / 台北市

  出國留學夢碎的陳幸妤,今天到診所上班,面對記者提問,情緒突然失控,還作勢要打記者,現場的護衛隊護主心切,混亂之中緊緊勒住陳幸妤的脖子,陳幸妤痛得不斷大喊,場面一片混亂。

  記者才問,陳幸妤突然捉狂,護衛隊更和記者正面交鋒混亂當中,只聽見陳幸妤大聲哀嚎,仔細看看傘下的陳幸妤,原來緊緊一支手就勒在她的脖子上,而勒他的正是護衛隊成員,此時的陳幸妤手用力向外掙扎,眼睛更痛苦的閉了起來,斷掉的雨傘骨架更在她的身邊晃呀晃,看起來超危險。此時診所人員趕忙鑽到傘下幫忙,脫困的陳幸妤這會兒把氣,全出在記者身上,警方隨即趕上,但陳幸妤怒目圓睜,嘴巴半張,進診所前還是怒氣未消。好不容易,陳幸妤進了診所,過了幾個小時之後,陳幸妤結束工作,沒了護衛隊,在診所人員陪同下,垮著臉走出診所,心情似乎平復不少。

  而見到姐姐又在鏡頭前失控,讓陳致中覺得很心疼,不只家人心疼,而內政部兒童局也表示,不排除列將扁家列入高風險家庭,已經要求地方社服單位主動關心,避免任意外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