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酒後大鬧警局 光頭警長喊冤

被控酒後大鬧警局 光頭警長喊冤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法警警長黃乾振很有名,總是頂著光頭第一線維持秩序,出現在新聞畫面當中,他當初剃光頭是為了替法警爭取權益,不過卻遭人檢舉,多次酗酒鬧事,騷擾派出所。

光頭警長,現在一個頭二個大,電話接不完,電話的另一頭是長官關心,前一天晚上有沒有喝酒,因為好幾次被檢舉喝酒鬧事,頂頭上司地檢署受不了了,決定主動調查,光頭警長不服氣,要在自己上班的衙門伸冤!

  黃乾振為自己打抱不平,因為當了30年的法警,無論是總統夫人按鈴提告,還是北檢約談王令麟,他都在現場坐鎮指揮,維持秩序,也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法警長,被檢舉的內容是「酗酒鬧事」、「騷擾派出所」,被質疑有問題,北檢政風室進行內部調查!

  最後以查無實據結案,但檢察長認為,謠言不會空穴來風,因此指派主任檢察官,來兼管法警室,創下地檢署法警室被主任檢察官「接管」的首例,而法警長對於這樣的改變,也只能接受,不過,經歷這一次,也讓他思考是否該退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