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跤也很優雅  陳敏薰出庭微笑

 / 台北市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涉入扁案被列為偽證被告,六月十七日陳敏薰出庭,走路時差點跌倒,不過她仍維持一貫優雅。

  不當董事長的陳敏薰還是眾人的焦點,紫色套裝,搭配一貫的微笑,儘管今天是以被告的身分出庭,對於涉及偽證罪的心情,只點頭不回答。一路擠,絆了一下,趕緊站好繼續走,但優雅維持不到十秒,上樓梯又是一個不注意差點跌到,身體不平衡,但微笑繼續,這是陳敏薰第一次以被告的身分出庭。

  陳敏薰涉及扁案,一路峰迴路轉,從買官案開始,辜家的政治獻金兩億九千萬,扯出他也花了一千萬買官,但最後陳敏薰翻供不起訴,特偵祖轉方向偵辦,咬住翻供的理由,將她列為偽證罪的被告,移交台北地檢署。在扁案裡從當證人出庭,到涉及買官,最後簽結不起訴,現在竟然又被成被告,陳敏薰微笑的背後,就像出庭的過程,每次都是差一點跌倒,又很快的站起來,但接下來真正漫長的官司,考驗她還能不能維持優雅的氣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