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搶詐騙集團 以暴制暴不可取

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詐騙集團猖猖狂,一位美語老師因為痛恨詐騙集團到處騙錢,竟然扮起廖添丁,從報紙應徵廣告找出詐騙集團,然後夥同朋友帶槍搶劫,落網後還跟警方說是替天行道!

詐騙集團的惡行讓人痛恨,不管媒體怎麼報,警察還是抓不完!就有一位留美的曹姓美語老師自認為是廖添丁,要替天行道,就在去年九月份,從報紙應徵廣告找出詐騙集團查出地址。

  從當時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兩名男子來到詐騙集團所在的大樓,一前一後走進電梯,後面這個戴著鴨舌帽的就是曹姓嫌犯,兩個人手上還拿著槍以及繩索,準備要上樓搶劫。當時就值班的管理員目擊一切,兩名嫌犯搶到10萬元後跟朋友飛快離開,而這一家被搶的詐騙公關公司已經人去樓空,曹姓嫌犯兩個月後也被抓到,不過,他向警方表示,只是以暴制暴,要教訓對方,他有把搶來的錢,分兩千元給流浪動物之家!詐欺集團吸血手段雖然可惡,但是曹姓嫌犯以天行道,做為犯罪動機的藉口,動機與行為錯誤並且已經觸法,還是被依依強盜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