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母不見了! 17歲少年養4歲弟

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誰能幫幫這位17歲少年,單親媽媽丟下他和4歲的弟弟不管,離家出走,少年扛起責任照顧弟弟外出打工,但四歲弟弟只能一個人留在家裡,左右鄰居聽到小男童哭聲報警處理,才發現這對相依為命的可憐小兄弟,四歲弟弟被發現時已經餓了一整天了!

  

照片裡的郭小弟弟餓得低頭不斷的吃著眼前的一碗滷肉飯,就怕小弟弟吃太快,一旁的員警拿起湯匙一口一口的餵他吃,四歲的他已經餓了一整天了,這位令人心疼的小弟弟,跟哥哥兩個人住在照片裡的這一間小套房裡,兄弟倆唯一的媽媽這個月初離家出走,丟下兄弟兩個人相依為命!聽到小男童不斷的哭聲,讓鄰居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趕緊報警處理,員警請來房東開門才發現,四歲的郭小弟弟竟然一個人待在家裡,而且已經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才會餓得大哭。17歲的哥哥為了要扛起照顧弟弟的責任才會把弟弟獨自留在家裡一大早就出門打工,記者上門去找大門深鎖,沒人在家,樓下的店家說,小兄弟的母親剛剛把小弟弟接走,不過警方還是通報社會局來介入處理,希望郭姓少年能夠獲得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