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駕駛瞌睡 失控連環撞2死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中山高桃園路段,下午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部拖板車因為駕駛打瞌睡,撞上了客運車後,這拖板車失控又撞上停在路肩的工程車,工程車上兩名國道工人正要下車,當場不幸被撞死。

  停在路肩的國道工程車,可以看到車尾整個被撞爛,車禍當時,兩名工程人員,原本正要下車撿內車道上掉落的輪胎,卻不幸被這台載滿鋼筋的托板車直接撞上,兩個人不幸死亡。原來兩名國道工程人員駕駛工程車,經過中山高北上72公里桃園段,發現路中央有一個掉落輪胎,兩人停下車還在想該怎麼辦時,正好一輛統聯客運也看到了這個輪胎,準備減速煞車,沒想到後載滿鋼筋的拖板車,駕駛打瞌睡,拖板車先和統聯客運擦撞後,接著失控,又衝向路肩的兩名工程人員。

  家屬聽到惡耗,趕到醫院,痛哭失聲不敢相信,不幸的消息也傳回國道公務段同事耳裡,大家心情都不好受,打瞌睡撞死兩人的拖板車駕駛,知道闖下大禍後,後悔也來不及了,最後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整起車禍也造成中山高楊梅路段回堵超過兩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