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狗咬人 求償360萬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最昂貴的分手代價,情侶為了分手吵架,越吵越大聲,沒想到男友養的狗狗護主心切,一躍而上差點咬掉女友鼻子,現在情侶不但分了手,女友還求償360萬。

  

葉小姐現在出門都戴帽子口罩,不敢見人,拿出手機說,她喜歡自拍,有個秀麗的臉龐,但幾個月前跟男友吵架分手,卻被男友養的狗差點咬掉鼻子,總共縫了25針。沒了自信心,擔心下半輩子該怎麼辦,他向已經分手的男友求償360萬,雙方價錢卻一直談不攏,從5萬、10萬到50萬,最後只好告上法院。

  就是這隻黑黃毛色的土狗,名字叫妹妹,牠看到男主人和女友吵架,護主過了頭,咬傷人,害主人被告,主人養了牠五年,人狗感情超好,不但會親親還每天睡在一起,儘管出事了,黃先生現在還是很疼狗,只是對於前女友告他過失傷害並求償360萬感到無奈,沒想到這段感情的結束,意外扯入第三者,還是這隻叫做妹妹的土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