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遭火把攻擊 1人傷重送醫

 / 台北市

  台北縣四名男女在路邊聊天,莫名其妙卻被路人用燃燒的火把攻擊,造成全身多處嚴重灼傷,其中一名被害人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還好警方剛好巡邏經過,嫌犯才結束火攻逃離現場。
 

  時間是半夜三點多,被害人只不過是站在路邊聊天,突然前方的轎車裡面,衝出好幾個人,只見畫面火光一閃,拿著火把就朝他們攻擊,被害人被追的到處逃跑,嫌犯還不放過,用火把猛燒他們的臉部和身體,蓄意攻擊。大馬路上火光四起,煙幕瀰漫,四名被害人跑到沒路可跑,每個人或多少都被火把直接燒到,其中一名林男子,傷勢嚴重,臉頰、脖子都被燒傷;手臂也焦黑脫皮,背部更有好幾處嚴重灼傷,緊急送醫之後,所幸沒有大礙。就在被害人求助無門的時候,警方剛好巡邏經過,嫌犯才落荒而逃,開車逃逸,而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車號,已經找到四名嫌犯,確定他們使用的武器就是露營用的火把。

  嫌犯也供稱是被害人和女友在馬路吵架太大聲,才會想要教訓他們,但這樣公然攻擊人的行為時在太過囂張,訊後被警方全部移送法辦。(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