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雙B轎車 鴛鴦盜專偷後照鏡

甯德錦報導  / 宜蘭縣

  出國習慣把轎車停在機場的人可要當心了。有人專偷停在二航廈停車場的雙B轎車,不偷整輛車,只偷後照鏡,這後照鏡一對也要五萬塊,而且很好脫手,一對鴛鴦盜就看準車主長期不在國內,最高紀錄一天偷走六對後照鏡。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地下停車場,緩緩地駛進一台四百萬元的BMWX5休旅車,才剛停好,就成了歹徒鎖定的目標,就看到歹徒從車尾右邊鬼鬼祟祟走過來,還不時東張西望,停在後照鏡旁,利用身體擋住監視器,短短不到五秒時間,就把車子的後照鏡整個拆解,用這樣的手法一天內偷走了六部雙B轎車的照後鏡。這些高檔轎車的後照鏡上都還會附有方向燈,平均一對要價五萬元,在黑市脫手非常容易,作案的歹徒只賣一千多元,真的把車主給氣死了。不過,正因為機場雙B車失竊率太高,警方埋伏多時,逮到了這一男一女的鴛鴦盜,起出犯案的工具,竟然只是一把修剪眉毛剪刀和簡單的螺絲起子,雖然人抓到了,但一想到後照鏡這麼容易被偷,車主們不禁要問,難不成出國停車前,還得先把後照鏡拆下來,一起帶出國不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