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赤腳走10公里 只為偷酒喝!

烈日赤腳走10公里 只為偷酒喝!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楊宗穎台中報導

  啤酒廣告拍的太有吸引力,台中一名印尼籍男子在烈日下赤腳走十公里,就爲了進超商偷啤酒喝,落網後他跟警察說,啤酒廣告太好看,他沒錢也要喝。

  電視廣告中,什麼事最讓女生尖叫,就是看到整間的名牌服飾,而男生呢,就是看到滿屋的啤酒。不然就是一個型男手伸進冰桶內,拼命撈,右手被凍得又紅又腫,表情非常痛苦,這麼執著就為了一罐啤酒。就算全身發抖也要喝,沒想到現實中,還有比這更誇張的,一名印尼男子,則是頂著外頭三十六度的高溫,走了十幾公里的路,就是要進超商喝啤酒,監視畫面中,只見他走進超商後直接衝到飲料區,立刻拿了罐啤酒,痛快喝下肚,走出超商時,手上就拿著這罐知名啤酒,超商店員追了出去,問他為什麼偷,印尼男子竟然說出廣告台詞,就是要喝這牌的。失業的印尼男子,付出代價不小,為了喝啤酒,雙腳走到起水泡,甚至不惜偷啤酒被移送法辦,只能說廣告魅力無法擋。(記者詹季燁、史恩銘、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