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姐佳麗送愛關懷海嘯災民

綜合報導

  雖然二○○五年環球小姐決選月底才會舉行,不過各國參賽佳麗已經陸續抵達主辦國泰國,展開魔鬼訓練,她們在豔陽下練舞,有的人還前往醫院探視海嘯災民,期待除了選美,也能為受災嚴重地區做出一點貢獻。

  泰國許多美麗的小島自從受到南亞大海嘯的衝擊後,就乏人問津。還好二○○五年環球參賽佳麗成群結隊造訪,才使這些著名景點恢復生氣,各國佳麗不但大膽嘗試潛水樂趣,也不忘在海灘擺出各種撩人的姿態,供攝影師獵豔。有些佳麗則在去年環姐皇后澳洲小姐霍金斯的帶領下,前往醫院探視仍在接受治療的災民。霍金斯還代表選美協會捐贈千萬台幣給醫院,上屆環姐皇后霍金斯,來此意義重大。因為海嘯帶來許多悲劇,我們期待藉此表達慰問並能帶動觀光人潮。此外,佳麗們還得長時期在豔陽下磨練舞技,以便在月底決選當天,能夠有最完美的呈現。看看這些池邊儷影,您覺得哪位佳麗最有冠軍相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