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警PO文抓凶

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父親節到了,這一家人很不好受,今年六月份,台北市農安街的日月光銀樓搶案,歹徒當場槍殺了廖姓老闆,留下三個年幼的子女,當時承辦案件的員警,有感而發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標題就是「沒有父親的父親節」,呼籲網友提供線索,替警方揪出兇手,還給廖家人一個公道。

  

兩名搶匪大大方方走進銀樓,不但搶走金飾還當場槍殺銀樓廖姓老闆,這起重大的搶案發生在今年六月份,直到現在兇殘的歹徒都還逍遙法外,事發後留下廖姓老闆的妻子和三個年幼子女,讓承辦案件的員警林劼緯相當不忍心,看到小朋友在父親節前夕,卻失去了父親,有感而發寫下這篇沒有父親的父親節,希望網友幫幫忙提供破案線索。

  今年25歲的林劼緯從警大畢業三年,還是個菜鳥警察,農安街銀樓搶案是他參與偵辦的第一個案件,看見無辜的廖姓老闆就這樣被歹徒槍殺,更讓他決定要揪出兇手,還給廖家人一個公道。

  林劼緯的熱忱引起網友的支持,幫忙轉寄歹徒的相片,兩名歹徒戴著銀灰色和銀藍色的安全帽,其中有檳榔嘴和國字臉的,就是開槍的主嫌,警方呼籲民眾只要有任何線索,都可以和市刑大聯絡,共同揪出兩名兇狠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