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槍殺妻再飲彈 兒目睹悲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父親節剛過,竟然發生丈夫槍殺妻子然後自盡的案件,槍殺過程,夫妻倆的兒子全程目睹,警方初步調查,56年次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竟然跑到妻子娘家,當著岳父岳母還有小孩的面,朝太太頭部及胸部開槍,然後舉槍自盡。

  

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還在裡頭進行採證工作,疑似因為感情因素,56年次的林姓男子,竟然跑到太太紀姓女子位在汀洲路的娘家,朝她開了兩槍,然後舉槍自盡,老父親目睹女兒被殺不敢相信,不只如此,在場的還包括紀姓女子的母親,還有夫妻倆就讀國二的兒子。

  根據了解,行兇的林姓男子,平常擔任油漆工,而太太則是在市場擔任保全,行兇時,丈夫朝太太的頭部及胸部各開一槍,然後再朝自己的頭部開槍自盡,行兇的真正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調查,只是父親節剛過,卻發生父親槍殺母親的人倫悲劇,叫目睹小孩及家屬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