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流彈殺人案 主嫌就逮!

戴君恬 陳苗生報導  / 新北市

  上個月在台北縣新莊一名機車騎士,遭到流彈射殺,警方查到一名嫌犯涉嫌重大!台北縣警方是在跟監一個暴力討債集團的時候,發現其中一名高姓主嫌,曾經出現在案發現場,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持續追查。

  十幾台摩托車就停在大馬路上,2、30位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等到老大現身,這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光頭男子一上車,所有人立刻出發,準備找債務人暴力討債,警方一路跟監,趁他們動手時把人通通逮捕。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破獲討債集團,但沒想到一查,卻發現這名62年次的高姓主嫌,在流案命案當晚,曾出現在附近公園和朋友聊天,手上還拿了疑似槍枝的物品 ,調通聯記錄後,更發現在高姓男子曾在電話中,和朋友談到誤射打傷路人,還說要增加火力方便討債,懷疑他就是流案命案的兇手,雖然他矢口否認,但高姓男子本身就有毒品、槍砲,還有搶奪等前科,私底下也有買賣槍械和試射的紀錄,所有證據都和5月31號,發生在環河路的流彈命案有關,警方已經把高姓男子列為重要關係人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