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退休球星 麥克奈爾遭槍殺

綜合報導

  

美國體壇傳出憾事。去年剛退休的美式足球明星麥克奈爾在美國國慶日這一天被人發現,身中數槍喪命,其中一槍正中頭部。麥克奈爾長期為田納西泰坦神隊效力,是個相當優秀的四分衛,他的死訊令球迷相當惋惜。

  

背號九號的四分衛麥克奈爾登場,為田納西泰坦神隊拼博的經典鏡頭。他精準地長傳到底線,讓隊友達陣得分。如今他英年早逝,精彩球技只留給球迷追憶。美國國慶日這天,田納西警方接獲報案,發現麥克奈爾陳屍家中客廳,身中數槍,其中一槍命中頭部。身旁還有他女友卡茲蜜的遺體,而兇槍就在卡茲蜜的身旁。目前警方和法醫正在深入調查,釐清麥克奈爾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

  得年36歲的麥克奈爾曾為休士頓油人隊效力,1995年到2005年投效田納西泰坦隊,接著轉會到巴爾的摩烏鴉隊,直至2008年退休。其中,2000年為泰坦神隊效力時,還帶領泰坦神隊首次打入超級盃,從0:16的劣勢一路追成平手,讓球迷們驚為天兵神將。縱使他退休了,球迷提到當年那場球賽仍念念不忘。如今傳出他的惡耗,讓球迷惋惜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