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水受困餓壞了 外勞洗劫超商

戴君恬 詹維耕報導

  

大雨幾乎淹沒台南縣,仁德工業區500多名外勞受困,人不出來,外面的物資進不去,外勞餓壞了,闖入廠區裡唯一的便利商店搜括食物,店家損失30多萬。一大早店員就忙著清掃盤點,整間便利商店裡亂成一團,低一點的貨架,沾滿泥巴,商品全被大水沖走,高一點的,像是便當冷藏櫃,水淹不到,但貨架上也是空空蕩蕩,因為東西都被工業區裡的外勞通通搬光。

  關起門什麼也不想多講,畢竟整個仁德工業區裡就只有這麼一家便利商店,加上前一晚水淹台南,仁德三分之二個廠區全泡在水哩,回不了家的500多位外勞,沒水沒電,也指能苦中作樂,潑水玩水,累了餓了,就到打烊的超商裡,找東西吃。老闆娘一早來才發現整間店裡的便當、餅乾、飲料幾乎被搬光,損失30多萬,不過想到這些外勞都是飄洋過海來台灣打拼,一個颱風,一場大雨,讓台灣人和外勞全成了難民,災情和人情之間,老闆娘也決定,被偷走的損失,不計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