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我! 雙園斷橋女最後留言

陳傳霆 陳信仁報導  / 屏東縣

  

高雄縣雙園大橋前天深夜遭大水沖斷,當時正在開往回家途中的蔡小姐,帶人連車摔下去,當時她還用手機打電話告訴妹妹,我掉進高屏溪了,趕快救我,接著就失去連絡。蔡媽媽哭的好淒慘好傷心,因為她真的不能接受,女兒是因為下班回家,結果居然從斷橋上,摔落溪中。蔡爸爸更是氣憤,一再質疑政府單位,星期六當天已經風雨交加,早就知道高屏溪水暴漲氾濫成災,但是怎麼沒有先把有危險的橋樑封起,保障所有人的安全。

  三十歲的蔡小姐是在星期六當天,要從高雄的百貨公司下班,走雙園大橋回到新園的家,沒想到車子才行駛到一半,突然橋面崩塌,當時她還有打電話回家,拜託家人救救她。沒想到,蔡小姐的這一通電話,卻成了她與家人的最後聯繫,她的生死,看著滾滾的溪水,蔡家人有心裡準備,但是這個無辜的犧牲,實在太冤枉,家屬又悲又氣,等到大水退去,他們一定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