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兒媳認罪 黃芳彥恐被犧牲

 / 台北市

  扁家兒子和媳婦首先認罪,對於四大弊案又會造成什麼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吳淑珍,兒子間接替媽媽道歉,同時表示吳淑珍後續都會出庭,認罪之後對於四大弊案都會延燒,法界人士研判後續案情的發展,第一個被犧牲很可能就是人還在國外的黃芳彥。


  對不起公婆背後意義就是,不僅是為自己道歉,也替爸爸媽媽認罪,洗錢案是四大弊案中,扁家人第一個認罪的弊案,然而從洗錢、國務機要費,到龍潭購地,甚至牽扯到洩密,每一個案件是環環相扣,從黃睿靚的道歉看來,扁家防火牆將燒到吳淑珍為止,但是事實上黃芳彥將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個犧牲者。

  洗錢認罪之後,案情釐清的關鍵黃芳彥屢傳不到,海外款項只願意匯回來,卻不願意講清楚怎麼匯出去,和洗錢案牽扯最深的就是國務機要費,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全程收看轉播,心情卻異常平靜,四大弊案的牽扯很有可能是在送乾煎虱目魚的時候進行操盤。

  洗錢的來源可能是國務機要費和龍潭購地佣金,而發現款項異常流動的葉勝茂,告知陳水扁牽出洩密案,陳致中黃睿靚的認罪是替其他案件築出防火牆,會燒到誰還不知道,但看得出來的是,以扁家人自保作為第一考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