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找到了! 2員警仍失聯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太麻里鄉到目前為止至少還有七人失聯,其中包括兩位因為救人而下落不明的員警,台東今天放晴,搜救隊整裝出發,家屬和族人也一起禱告,祈求能有神蹟出現,但搜救隊傳回的消息,警車是找到了,人卻依舊不見蹤影。

  大武分局員警許金次的妻子,想到丈夫因為救災失聯已經第四天,人瀕臨崩潰,一張張和樂的全家福,不管是夫妻倆的甜蜜回憶,還是兩個小孩壓在許金次身上的搞笑模樣,現在看了都是心酸,出事當天,責任心強的許金次,其實已經兩度通知大武鄉村民撤離,但看到民眾堅守家園,所以他又三度和同事江文祥,開車巡邏,沒想到也因此出事。嘆氣無奈,許金次的妻子拿出丈夫獎狀,這是許金次的榮譽,今年四十八歲的許金次,多次獲得警方的好人好事表揚,而和他一起失聯的員警,三十八歲的江文祥,已經在台東服務十五年,生日就是父親節八月八日,沒想到也就在這一天,發生意外失蹤,親人家屬不放棄,聚在一起雙手合十禱告,而搜救隊也持續努力,怪手在土石堆中尋找,期盼一絲曙光出現,沒想到就在這一片荒涼中,真的有了發現,搜救隊靠近查看,原來終於找到了遭土石掩埋的警車,卻還是不見兩位救災英雄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