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鄉不老溫泉 32人罹難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另一個嚴重災區六龜鄉目前災情狀況很不明朗,因為對外道路全斷,華視記者嘗試步行挺進,光是要走到六龜市區附近就要3小時,更別說深入重災區,目前六龜不老溫泉,已經發現32位罹難者,而幾個靠山的村落,像新開村和荖濃村的情況還是未知數。

  

車子到了這裡就無法再前進,進入六龜的路全都斷光光,想要徒步靠近六龜市區,這段路少說要3小時,靠著兩條腿前進,記者走過的根本也稱不上是路,滿地爛泥巴,再加上狹小又險峻的道路,真的要時時刻刻小心。有些地方的爛泥巴,甚至還深達小腿肚,要拔出自己的腳,都要花費一番力氣,走過泥巴路後,還得要穿過長達300公尺的隧道,好不容易進入市區,接著要再挺進偏遠村落,更是一段漫長的路。

  六龜到處都是這副路崩橋毀的樣子,很多地方救難人員都要一個牽一個,不然真的走不過去,走了5小時,好不容易來到重災區之一的新發村,但六龜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偏遠村落,連走都走不到,六龜鄉公所現在掌握到不老溫泉的情況,已經發現32位的罹難者。比新發村更偏遠的,還有很多村落,像新開村和荖濃村等等,狀況都不明朗,六龜地區的災情,知道的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