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村466人罹難 今挖出4大體

綜合報導

  小林村究竟有多少人失蹤?這個數字不斷攀升,經過重新登記清查,目前最新資料已經累積到四百六十六人,其中新增人數,包括沒有戶籍的外籍配偶,以及當天從外地返鄉過節的外地民眾,小林村今天也開挖出四具遺體,但是身分難以辨認,心急的家屬只能透過DNA檢體,找到自己的親人。

  小林村被掩埋,已經第十三天,等不到親人的家屬,還是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再怎麼不願意相信,當看到小林村整個被埋在土石堆中,一下子失去十三位親人的方先生,唯一能做的就是來採集DNA檢體,因為害怕親人被挖出的遺體,無法辨認,口腔裡的DNA,成為和親人相認的唯一證據,一整天下來,小林村已經開挖出四具遺體,但是罹難者太多,加上屍體難以辨認,警方也全力透過DNA比對,讓家屬找到親人,不過小林村的失蹤人數,不斷攀升。

  縣政府統計有四百零八人,甲仙鄉公所登記四百六十六人,多出的五十八人,主要是沒有戶籍的外籍新娘,以及當天從外地返鄉的家屬,但是,四百六十六這個數字還會不會增加,沒有登記到的還有多少,深埋在土石堆下的罹難者,又能找到多少?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