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口角 縱火洩憤1死2傷

吳珮綺 李明威報導  / 台北市

  晚間十點半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的巷子裡發生人為縱火案,造成一死兩傷。二房東因為喝酒後和房客發生口角,於是買了汽油就往對方身上和屋內潑灑,縱火洩憤,屋子被燒得一片焦黑,在凌晨一點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真正的縱火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當中。

  平房屋頂冒出陣陣濃煙,火舌也不斷向上竄燒,由於失火的平房是位在狹小的巷子裡,消防隊員噴灑灌救很困難,加上火勢蔓延很快,連附近的鄰居都被波及,嚇得趕忙逃出屋外。這起火警發生在晚間十點半左右,嫌犯是這棟房子的二房東因為喝醉酒,又和房客一言不合,竟然就買了汽油,往對方身上潑灑,縱火洩憤,導致三名房客,一名婦人當場被燒死,而另兩名房客則是受到嚴重灼燒和嗆傷,嫌犯後來良心不安,在凌晨一點自己到警局自首,但是房子早就被燒得焦黑一片,屋裡屋外亂七八糟,目前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案情,釐清這起縱火案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