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警民聯歡會 通緝犯烤肉落網

  中秋烤肉同歡,不過在新竹卻有一個通緝犯,居然跑到警察局和警察一起烤肉,員警發現他的身分後,先不動聲色偷偷觀察,趁他喝的酩酊大醉,直接把這名通緝犯帶回警局。

  大夥兒趁中秋節前的週末烤肉同歡,這是竹北分局辦的警民聯歡晚會,不過這些照片中卻有一個不該出現的人,這個人穿著黃色外套的年輕人,他是因為毒品案被通緝的陳烘斌,警方多次到他家守株待兔等不到人,沒想到他卻自己找上門來。

  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所長黃兆豐:「大家一看到他是通緝犯,就不做聲色,等他吃飽了也喝一點酒,吃飽滿意了,才把他逮補,他說如果人家知道他是來參加晚會被抓到,被人家聽到會很沒面子,會被笑死!」

  這名通緝犯醉倒後直接被抬進警局呼呼大睡,可能是過中秋HIGH過頭了,完全忘了自己的身分,居然跑來和警察伯伯們一起烤肉,糊塗通緝犯自投羅網,以後如果被問起怎麼被抓到的,他也應該不敢回答了吧!(莊明憲 尤淑嬿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