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行200公尺! 火車輾斃7旬翁

張益鈞報導  / 花蓮縣

  七十歲老先生搭自強號列車,火車正要起動,老先生站上車門沒站穩被摔出車外,衣服又被車門卡住,老先生被拖行兩百公尺最後不幸被輾斃。

家屬在急診室門口祈禱會有奇蹟,病床上的老先生,被火車拖行將兩百公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不懂,不是每天都要往返的路途嗎,怎麼會發生讓人不敢相信的意外。案發當時,林老先生坐上,從瑞穗發車自強號要到玉里,人已經上了車,卻又突然想到,有東西放在月台,再回頭下車,才剛剛一隻腳踏出車外,火車就開始啟動,人被甩出車外,衣服還卡在門上,沿著鐵軌被拖行了十秒,大概兩百公尺,悲劇就這麼發生。

很多乘客現場目擊,大叫趕快停車,鞋子和手錶散落在鐵軌,已經回天乏術,家屬質疑的是,現場不是有站務人員嗎,怎麼沒有注意到有人正要下車,從瑞穗到玉里的的這段路,老先生已經往返十多年了,想不到人為的疏忽,讓老先生坐不到終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