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貼紙關鍵 啞鈴女屍案破了!

綜合報導

  一張小小的手錶維修貼紙,破了離奇命案,今年六月份高雄縣興達港,有民眾發現女性浮屍,全身被尼龍繩綑綁,還繫上十八公斤重啞鈴,兩個月來都無法辦識身份警方辦案陷入膠著,最後靠著死者手錶裡的一張維修小貼紙,成了破案關鍵。

  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就是殺人的兇手,今年六月,他用尼龍繩綑住三十七歲的魏姓婦人,還綁上兩個加起來重達十八公斤的啞鈴,在情人碼頭邊,接著殘忍的把婦人丟進海裡,原本以為屍體會因為啞鈴重量,永遠沈在海底,但是沒想到,死者後來浮出海面,而最後的警方破案關鍵,是死者戴的手錶。靠著手錶維修的紀錄,警方先是順利的找出了錶店,鎖定區域、廣貼告示,最後查出了死者身分。知道身分,警方緊接追查,發現死者男友涉嫌重大。

  警方調查,兇手和死者,雖然是情侶但是經常為了錢跟死者吵架,致命的殺機是因為兇手偷偷領了死者的十八萬被發現,結果兩人大吵之後,兇手竟然翻臉不認枕邊情人,一手策劃殺害了交往一年多的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