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師變惡狼 綑綁女學生性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應該最有愛心的特教老師,竟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變身為惡狼。台北縣一所國中特教班男老師,在體育館用繩索綑綁女學生,還在全班眾目睽睽下性侵女同學,惡劣行徑被學生檢舉,這名惡狼老師立即被停職移送法辦。發生老師性侵女學生的地點是在學校的體育館,而且當時還是在全班同學眾目睽睽下,發生讓人想都不敢想的情節。

  惡狼老師是國中特教班的班導師,長久以來在家長眼中一直是有愛心的好老師,老師和學生的感情好的不得了,利用特教學生對老師的信任,他綑綁被害女學生,接著性侵。據了解,這名30幾歲的男老師本身也是聽障者,靠著苦讀上師大特教系,畢業後就一直在這所學校裡頭工作,根據了解,這名老師平常個性孤僻,不善與人交談,發生這樣的事,誰也想不到,同是特教生背景的他,會作出這麼令人髮指的事,儘管老師遭到法辦,但還有更令人擔心的事,除了被害女學生之外,還有當時目睹所有過程的特教班學生所造成心理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