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菜刀搶超商 遭店員反制奪刀

劉漢生 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長期失業,肚子餓沒錢買東西吃,竟然連續持刀搶超商,店員沒被嚇到,趁機空手奪菜刀,男子反而被嚇跑奪門而出,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色上衣的搶匪,藉口買兩包菸,然後從牛仔褲拿出暗藏的菜刀準備行搶,穿橘紅色上衣的店員,不但沒有退縮,還趁機衝向前準備奪下菜刀,方姓搶匪一看苗頭不對,嚇得奪門而出,勇敢的店員趕緊追了上去,還順手拿起牆角的維士比空瓶和磚塊追歹徒,歹徒連自己騎來的機車,也來不及騎走,被警方依據車號循線逮捕。

  同樣的搶劫場景,這個月十四號,方姓搶匪在台南縣永康市搶劫另外一家超商的畫面,一樣拿出菜刀搶劫,店員只能把收銀機裡所有的錢拿出來,在確定歹徒離開後,無奈的收拾殘局,趕緊打電話報警,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的搶奪畫面,兩包菸和可能失去的生命代價,緊急當中誰也顧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