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睡覺! 2子伴母屍9天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讓人心酸的家庭悲劇,台中一名單親婦人想不開在家中自盡,唸國一和國小的兒子嚇壞了,隱約知道卻仍繼續過平常生活,伴屍整整九天,而婦人的母親,在女兒尋短前,曾接到女兒電話,卻沒及時阻止,事後回想起,相當自責。

  站在牆邊這對兄弟,身高高的是哥哥揚揚,矮的則是弟弟偉偉,兩個人連動都不敢動面無表情,直盯著媽媽房間看,因為警察叔淑跑來家裡,撬開媽媽的門,兄弟倆才知道最親愛的媽媽再也不會起來了。尋短的婦人,留給兒子的最後遺言,上頭寫著, 揚揚、偉偉對不起你們,媽媽好累好累,將來你們長大,一定要當個負責任的人,也對偷走積蓄四十五萬元的前夫,留下不會放過你,其實婦人的兒子,隱約聞到媽媽房裡飄出的怪味道,卻不做任何反應,選擇逃避,失去媽媽的小兄弟不知所措,而婦人的母親,回想女兒打給她最後一通電話,是生氣前夫偷走積蓄,但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會這樣了斷生命。

  媽媽的勸告,邱姓婦人並沒有聽進去,選擇激烈了斷生命,這張留給兒子的最後字條,字字句句的對不起,但在孩子心理卻是永遠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