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實境秀男星 殺前妻再自殺

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秀明星殺害模特兒前妻的刑案有重大發展。在美加警方天羅地網追緝下,涉嫌殺妻的男子詹金斯被人發現在加拿大一家旅館梩上吊自殺。全案雖然告一段落,靜待警方調查,但後續內幕揭露後,恐怕比電視實境秀更引人注意。

  

男主角詹金斯外型粗獷壯碩;女主角費歐蕾性感又火辣。如今女的遭男的分屍,男的畏罪上吊自殺,兩人悲劇就此畫下句點。案子追溯到一個星期前的八月十五號。加州橘郡驚傳箱屍命案,死者慘遭毆打、勒死、牙齒全被拔光、十根手指頭也被切斷,顯然兇手不希望警方發現死者身份。不過最後從死者隆乳植入物的序號查出遇害的就是曾任花花公子工作的泳裝模特兒費歐蕾。

  生前最後跟她碰面的正是她前詹金斯,警方認定詹金斯涉有重嫌,因此全面追緝。事實上,詹金斯和費歐蕾的婚姻相當戲劇性。兩人在電視實境秀【梅根想釣金龜婿】相識,交往兩天就閃電結婚,不到兩個月後又註銷婚姻,但之後仍藕斷絲連打打鬧鬧。最後兩人一個被殺一個自殺。加拿大警官龐德初步證據顯示他是自殺,他用皮帶勒頸上吊。目前警方正追緝一名替詹金斯租旅館房間的金髮女子,了解是否有人幫助詹金斯逃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