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亂講? 衛署要查call-in人

吳青穎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錯誤的防疫觀念,衛生署長楊志良又槓上特定媒體,昨天才忍不住發飆,回家看CALL-IN節目,散播錯誤資訊,甚至在下午罕見的發出了聲明稿,再罵一次。

  前一天氣得不得了,隔了一天再露面,楊志良臉上還不時會有微微笑容,但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因為他一開口,提到的又是CALL-IN節目,

真的是很在意,因為署長在記者會前已經罵了一次,記者會中間,忍不住還要在重複說一遍,到底是什麼樣的CALL-IN內容,又把署長給惹毛了。就是這段民眾CALL-IN,讓署長真的看不下去,甚至還罕見的發出的新聞稿,點名就是大話新聞,第一點先質疑這個民眾根本不是醫師,要是醫師的話就要按照醫事法處分,對於節目主持人沒有糾正錯誤的觀念,更不能理解,要求電視台要提升主持人的水準。

  其實CALL-IN節目談新流感,請的來賓都是政論名嘴,本來就很難評論疾病的治療防疫,或許下回請個醫師,防疫專家,就能稍稍平衡一下,也平息這場媒體和官員的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