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嗆達賴 竹聯幫白狼主使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昨晚已經抵台,不過就在高鐵桃園站,遇上了上百位前來抗議的民眾,他們高舉著抗議白布條,還高喊要達賴滾回去,根據了解,其實這些人是由中華統一促進黨號召而來,而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總裁,就是遭到通緝,目前潛逃大陸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

  

維安人員神經緊張,鎮守高鐵大廳,因為上百個抗議民眾,早就拉著白布條,上頭寫著,我們要救災,不要來添亂,在這兒等達賴。仔細看,這一群人,統一穿著白衣黑褲,不但拿著抗議白布條,還拿著旗子,放大來看,旗子上寫著中華統一促進黨,而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總裁,其實就是有案在身,潛逃大陸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眼進抗議民眾大陣仗,警方那敢大意,先以優勢警力圍出外圍人牆,接著維安人員再將達賴團團圍住。只聽見現場嗆聲和掌聲此起彼落,更有人拿著中國五星旗向達賴嗆聲,場面一團混亂,事實上仍然有案在身遭到通緝的張安樂,近幾年親中立場明顯,這次又號召群眾在機場向達賴抗議,恐怕也只會讓達賴紛爭不斷的訪台行程,更加複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