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腳鐐管不住 惡狼母心痛無奈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中縣一名性侵累犯假釋出獄,被強制戴上電子腳鐐,沒想到他竟然鑽漏洞,趁白天時性侵害兩名少女,行徑惡劣,受害家屬大罵嫌犯惡性不改,電子腳鐐完全沒用。嫌犯母親無奈的說,兒子多次犯下性侵案自己也管不住,最後都是花錢和解。

  

多次性侵少女的邱姓男子,出獄後戴上電子腳鐐,卻照樣為所欲為,大白天時尾隨一名少女,強壓到人煙稀少的草叢,企圖性侵害對方,甚至潛入12歲女童的家中多次得逞,這名惡狼就住在這間透天厝,如今大門深鎖,門口只有幾雙雨鞋,鄰居說,邱姓男子的父母親是純樸的農民,為了兒子傷透腦筋。

  39歲的嫌犯多次犯下性侵案件,1992年性侵幼稚園老師、1996年假釋出獄又再犯、2008年因為第三次犯案,得戴上電子腳鐐監控,結果他依舊惡性不改,陸續在去年和今年性侵兩名少女,電子腳鐐形同虛設,住在附近的鄰居大罵電子腳鐐完全沒用,也不敢讓小孩子單獨出門。邱姓嫌犯再度因為性侵入獄服刑,但8年後又會再出來,受害家屬說,嫌犯沒接受精神治療,出獄後又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