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違規遭撞 彈飛砸死婦人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真是飛來橫禍,女騎士違規左轉被直行汽車撞上,女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又撞上一台機車,造成機車上一對母子摔車,後座婦人騰空翻轉,頭部撞地傷重不治,違規的女騎士和汽車駕駛都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桌上滿滿的紙蓮花,是對媽媽的思念,做兒子的右手還包著紗布,回想上個星期騎機車載媽媽回家,卻莫名遭後方機車追撞,到現在都驚魂未定,拿出肇事現場照片,二台機車倒在路中央,地上的血跡,是媽媽撞破頭留下的。回到案發地點,土城金城路與忠義路口,當時一名女騎士沒有二段式左轉,遭對向直行汽車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往前滑行,追撞到另一台機車,造成機車上的一對母子,後座張姓婦人飛出,頭部落地,顱內出血傷重不治!

  肇事的汽車與女騎士從後方追撞,等於是追殺過來,根本來不及閃,做兒子的不明白,怎麼會有這種飛來橫禍,汽車先撞女騎士,女騎士再追撞他們,結果是媽媽走了,留下他一個人,他決定要告肇事的汽車駕駛與女騎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