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腳鐐關不住! 惡狼性侵女童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真的是獸性難改!台中縣一名性侵累犯,假釋出獄後,戴著電子腳鐐繼續犯案續性侵,連鄰居十二歲女童都不放過。電子腳鐐完全沒有發揮任何監督效果,嫌犯母親真的很無奈,兒子根本管不住,每次出事就花錢和解,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萬萬沒想到,腳上戴著精密的電子腳鐐,卻連鄰居的十二歲女童都不放過,這名惡劣的色狼,住家在外埔鄉,附近全是農民,卻出了這個讓大家頭痛的人,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了,進去年六月他尾隨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草叢邊將他性侵,才隔了四個月又再次犯案,趁著到網咖打電玩時,結識一名男子讀小六的妹妹,竟然就闖入對方家中性侵害,事後他越來越大膽,今年二月又挾持一名女高中生到偏僻的產業道路再次伸出狼爪。實在太可惡,鄰居擔心自己的小孩成下一個受害者,都不敢讓小孩單獨出門,而這名惡狼,更讓媽媽傷透腦筋,出事後家裡大門不敢開,幾乎足不出戶,在純樸的鄉下,人人都閃得遠遠的。這名男子三十九歲,但從十幾年前就開始犯案,電子腳鐐控制不了他,家人也沒辦法,這回又一個無辜女童受害,才又讓他重回監獄,但八年後又能出來,如果沒接受精神治療,出獄又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