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機車坐墊行竊 雙人盜落網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竹北地區出現雙人大盜,他們專門在銀行門口,鎖定剛領款的民眾,接著尾隨,等到有空檔,就敲破被害的汽車玻璃或是機車座墊,竊取財物,但由於其中一名嫌犯體重超過一百公斤,反而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循線逮捕。

  大白天的,一名男子走向路邊的機車,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他輕易的翹開座墊,拿了裡頭的錢,然後坐上機車從容離開,再看一次,這名小偷手法不但熟練,犯案態度也很從容,加上也許體型太過龐大,連得手要逃離還是慢慢的走,被害人雖然立刻發現,上前查看自己財物已經被偷走,立刻追上去,但已經來不及,只是由於嫌犯體型實在太顯眼,反而成為警法追查的線索。

  警局裡正在坐筆錄的兩名嫌犯,其中胖的這位,專門下手偷竊,而旁邊這位則騎車接應,他們專門在銀行前鎖定剛領款的民眾,接著尾隨,趁民眾不注意,敲破汽車玻璃或是翹開機車座墊行竊,用這樣的手法,兩人已經在竹北犯下好幾起案件,現在罪證確鑿,只能乖乖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