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橋下動物區 竊賊順手牽"羊"

簡如屏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史上第一例連羊都要偷,台北縣浮州橋下的可愛動物區,傳出偷羊賊趁著半夜偷偷潛進羊舍,抱走剛出生的小羊,負責管理的北縣府水利局已經報案,希望揪出順手牽羊的小偷。

  

15頭山羊一見到食物,就不顧一切往前衝,這裡是台北縣浮洲橋下的可愛動物區,每到假日就有家長會牽著小朋友來餵羊,但一早管理員來清點數量,前一天明明還有19隻,怎麼現在只剩下15隻,總共少了4隻小羊,原來是可惡的偷羊賊,趁著半夜羊舍沒人,圍籬門沒鎖,就偷偷潛進裡頭,把剛出生的小小羊兒給抱回家,讓原本期望看到羊寶寶的小朋友好失望。

  

  事發後,管理員就馬上將門鎖上,避免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據研判,這名偷羊賊是沿著四汴頭的方向跑走,但堤外沿線並沒有任何一支監視器,找回來恐怕小羊都已經不是當初的模樣了。這麼離譜的事情,是羊舍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現在管理員只希望小羊可以平安回來,畢竟離開了媽媽,要長大真的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