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殺遊民 血濺台北車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竟然傳出遊民殺人事件,一名酒醉的戴姓男子與同為遊民的黃姓男子發生口角,雙方一言不合下,戴姓男子拿水果刀朝黃姓男子猛刺,結果造成黃姓男子眼睛被刺穿,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遭警方逮捕的,戴姓遊民,低著頭始終不敢抬起,因為遭到逮捕前20分鐘,他才狠心的將一名黃姓遊民刺殺身亡。

  誇張的是這起兇殺案竟然發生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也讓附近的遊民議論紛紛,曾經犯過兇人罪的戴姓男子,這回因為發現黃姓遊民偷喝他的酒,就拿起預藏的水果刀朝黃姓男子的眼睛猛刺,銳利的刀子從黃姓男子眼睛貫穿到頭顱,黃姓男子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不治身亡,扭曲變形的水果刀可以想見當時刺穿的力道有多大,警方調查,戴姓男子當時酒測值高達1.18,而且去年就曾在火車站殺過人,如今又在相同地點發生殺人事件,也讓火車站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